•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农发行揭阳市分行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21-04-12 16:28 来源:南方网

  为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干部群众的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结合全方位、多层次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农发行揭阳市分行积极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加强党史学习,感悟革命传统精神

  该行把革命传统教育与党史教育学习相结合,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党史纪录片等为载体,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深对党光辉的奋斗历程和革命先烈奋勇拼搏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为深化学习教育打下坚实基础。

  多形式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为增强本次活动效果,扩大影响,该行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在行内外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在营业厅电视、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视频标语、张贴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海报等方式,在全行及社会范围营造浓烈的学习氛围,积极扩大活动影响。同时,充分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微博等新媒体,转发权威党媒相关文章以及社会上好人好事和英雄事迹,进一步扩大了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增强宣传效果。

  开展主题活动,深化革命传统教育

  4月1日,该行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位于揭阳市玉湖镇的汾水战役纪念公园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 砥砺前行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重温汾水战役英雄浴血杀敌的感人故事,感受革命先烈坚持到最后一刻,宁死不屈的大无畏精神。大家在烈士纪念碑前瞻仰默哀,表达对烈士英雄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在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

  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杨丽琳)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