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21年度鹤龙街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1-04-09 14:17 来源:南方网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帮助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4月7日,鹤龙街为期3天的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主要以理论学习、外出参观的形式进行,共约6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伊始,鹤龙街党建办主任陈钜豪同志对2021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进行了动员,要求参训学员们要认真参与培训,在培训课程中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基本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街党工委副书记钟文芳同志紧贴生活,联系实际,讲述了疫情防控中“最美逆行者”、扶贫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向学员们强调要践行正确的入党动机,一是要主动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和培训;二是强化工作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树立良好形象;三是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具备与党员要求相适应的一定的思想理论素养和政治上辨别是非的判断能力、以及遵守政治纪律的能力。

  开班当日下午,学员们还前往参观了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共同重温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深刻领会毛主席洞察中国国情、深入开展农民运动、不断探索中国革命道路的红色精神。随后,并一同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向烈士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革命先烈顽强拼搏、坚定理想、勇于牺牲的精神。参加培训班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践体验,让我们能够更加深刻地学习理论知识,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不断提高,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培训,管理严格,学风严谨,学员学习态度端正,能自觉遵守学习纪律、组织纪律,培训成效显著。各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在培训中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更加坚定了入党的理念,积极向党靠拢,将不断推动鹤龙街经济和社会发展,为鹤龙街的党建注入新的力量!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