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苏宁易购春季家装节开启家装新格局 助力市民品质生活

2021-03-17 10:19 来源:南方网

  现如今,消费升级是大势所趋,人们品质生活的意识也越来越强。很多家庭购买房子后在装修的时候都是事无巨细,尽力做到最好,以求带来出色的家装效果,其实家装并不只是前期的设计、布局、用材等,到后期的全屋家电的挑选也是不容忽视的,只有全屋家电也高度协调,才能彰显品质的家装环境。但是整套家电的挑选购买以及物流售后等问题确实也是一件费心的事情,要想有品质的家装环境,家电不能将就,特别对于不擅长家电挑选的消费者来说,找一家有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的商家至关重要。

  其实,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家电原材料价格进入上涨通道,进入2021年以来,整个行业承压明显,甚至传出厂家发出“涨价函”的消息。而在3月11日,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提振消费市场,回馈消费者,携手家电家装头部品牌开展家电家装焕新大促,家电品类不仅不涨价,还通过以旧换新、分期免息、买贵就赔等一系列举措,让消费者能省则省。

  正值家装季之际,广东苏宁易购春季家装节活动即将开启,激发“春装消费”,让消费者在品质消费的同时省钱、省心购。据了解,此次家装节活动从3月26日持续至3月28日,携手各大品牌联合让利消费者,活动期间推出系列优惠举措及服务,如套购家电最高返券10000元,这对于家装消费者来说无疑可省一大笔钱;还有如预存翻倍送,预存20得200元抵扣券;空调以旧换新单品最高补贴800元,享受安装十免星级服务等。此外,在支付优惠方面,活动期间到广东苏宁易购各门店购家电刷建行信用卡最高可减500元,苏宁金融新客户购物满3000元减100元。

  据了解,围绕家装消费者的需求,广东苏宁易购特对中央空调及厨卫产品推出特色活动。如针对中央空调推出四免一返活动,即免安装费、任性付免息、免费送新风,针对购买多联机用户免费赠送开荒保洁服务及返后端家电券。厨卫产品活动方面,推出购厨卫产品可享受免安装材料费、免清洗服务;厨卫产品套购最高可立省3000元、以旧换新最高可补贴500元。

  装修一站购,家电选苏宁。据了解,广东苏宁易购不仅有好产品、好价格,在家电服务上消费者也不需要担心。对于家装人群来说,在挑选家电上需要考虑的因素比较多,这时需要找一个懂家装用户的家电顾问来定制一个靠谱的家电套餐很重要,而苏宁易购可以为顾客提供这样的服务。苏宁V购会针对购买家电的顾客提供全程的服务,根据顾客的需求免费为顾客提供家电购买解决方案,一对一全程导购、售后保姆式服务,只要顾客一个电话可答疑所有售后疑难杂症,解决顾客后顾之忧,使顾客购买更加省时、省力、省钱、省心。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