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政企联合共建“放心消费”环境 提振市场消费信心

2021-03-12 15:42 来源:南方网

  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3月12日上午,在广州市商务局、海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由广州市消费者委员会、广东苏宁易购主办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广州苏宁“放心消费双承诺”活动仪式在苏宁易购达镖国际店户外广场举行。广州市商务局商贸服务业处副处长吴三宝、广州市消费者委员会副主任张开仕、海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叶建武调研员、广东苏宁易购总经理严春永、苏宁店长代表、苏宁家电供应商代表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参与“放心消费创建”,承担社会责任

  活动开始,张开仕副主任讲话表示,广东苏宁易购能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参与放心消费双承诺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对广东苏宁诚信承诺,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更多企业能够加入到放心消费承诺的队伍,为构建广州市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作贡献。

  授牌仪式上,张开仕副主任、吴三宝副处长、叶建武调研员为52家广州苏宁易购门店店长代表授予了“放心消费承诺单位”和“线下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牌匾。苏宁易购门店承诺品质保证、诚信保证及维权保证,以及对线下无理由退货的相关细则进行了约定承诺,为消费者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广东苏宁易购总经理严春永表示, 苏宁一直坚持诚信经营、勇担社会责任,非常重视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保护,并致力于建设完善、高效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此次参与“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是企业的责任,也希望能为促进经济发展、提振消费信心、共建和谐消费发挥力量。新十年苏宁易购将自身定位为“零售服务商”,以“专注好服务”为核心品牌心智,在产品的正品保障、家电售后透明化、消费者权益保障上,承担着更为重要的角色。

  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携手合作伙伴整合让利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消费逐步复苏,高端家电市场快速增长,线下市场也成为了品质消费的主战场。近年来,民众健康意识的快速觉醒,对带有除菌、杀毒、净化等功能的“健康”家电产品需求增加。越来越多的家电企业以“健康”为技术创新理念,研发和制造消费者需要的产品。同时,在各地政府及企业“以旧换新”政策的推动下,品质家电消费升级逐渐成为家电行业的主旋律。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广州苏宁“放心消费双承诺”活动仪式上,苏宁家电合作伙伴代表也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对参与营造放心消费环境活动的支持,以及对广东苏宁315焕新品质家电节活动在产品价格上会通过大力度的让利来回馈消费者。严春永也表示,在315即将来临之际,广东苏宁借此授牌仪式,一是传递苏宁正品保障、服务态度、价格透明等消费者保障权益,提振消费信心,让消费者放心购、省心购,二是随着消费者对健康产品的需求升级,通过大力度的让利来助力市民品质消费。据了解,此次315焕新品质家电节推出多项让利活动,如满800减150,上不封顶;套购家电满10000返1500元券等。

  专注好服务,免费加码,售后服务透明化

  在服务上,苏宁315品质家电节各个家电类目均升级服务权益,免费安装免费清洗服务再加码,如购AO、海尔、万和、万家乐、林内等高端热水器免基础安装材料费,购厨卫满额5000元送油烟机或电热水器免费清洗一次;购65吋及以上彩电免安装费;购惠而浦中央空调(天花机除外)安装费全免,部分品牌中央空调安装费全免等。值的一提的是,空调品类推出星级服务十免安装。

  服务始终备受消费者关注。广东苏宁帮客的专业服务工程师代表还向消费者们展示了家电售后服务的一些操作,比如空调是怎样安装的、空调是怎样清洗的,以及遇到家电异常的判断及解决方案,科普日常一些家电维保知识等,现场还向消费者们展示了家电售后相关收费标准,价格透明化,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了解。

  广东苏宁易购总经理严春永表示,为了让消费者放心消费,苏宁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快速响应用户需求,不断升级服务,多角度、多渠道地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增强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