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全民焕新季,以旧换新多倍补贴落地家乐福门店

2021-03-09 17:27 来源:南方网

  近日,多家家乐福门店在315期间开始布展以旧换新活动展台,向用户科普超龄老旧家电危害,并同步传播苏宁易购以旧换新三倍补贴、旧机卖的值,新机再补贴等活动力度。苏宁易购正在利用其线上线下全场景多渠道的优势,全方位推广以旧换新。

  2021年初,商务部表示应当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及时淘汰老旧家电家具,支持相关企业和电商平台开展废旧家电回收,鼓励发展“互联网+废旧物资回收”新模式,并给予绿色家电、环保家具一定补贴,促进家电更新换代。在刚出台的中央1号文件中,更是明确提出“促进农村居民耐用消费品更新换代”。致力于家电服务31年的苏宁易购,积极响应国家以旧换新的号召,利用其线上线下双渠道的优势,推广“互联网+”以旧换新模式,并常年将以旧换新作列为集团重点主推项目。

  今年两会期间,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推进家电以旧换新,引导消费者增强家电安全使用和节能环保意识,助力绿色消费循环,发展循环经济。对于家庭而言,继续使用超过报废年份的家电,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家电超过了使用年限,元器件就会相应的老化,长时间工作容易发生短路的情况。而旧家电电线的老化,更会导致家电的绝缘性降低,出现漏电的风险。315期间,家乐福门店依托其巨大的客流及会员优势,通过以旧换新展台向用户传播超龄老旧家电危害,科普家电安全使用年限,加快淘汰市场中的超期服役家电,保护用户生命及财产安全,有效实现节能降耗并推动家电行业绿色循环发展。

  此次315苏宁推出全民焕新节,主打家电以旧换新,全力保障消费者家电换新需求。为进一步激发用户换新热情,苏宁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视等大家电的回收,全部过程不用顾客动手拆卸搬运。苏宁提供免费上门拖旧送新服务,专业的安装团队,让顾客坐在家中静待家电的换新。同时,315期间家电的补贴力度也极具优势:苏宁家电以旧换新至高可以省1000元,另外在不同的家电品类还有各自的优惠福利。空调挂机至高可补贴300元,柜机至高补贴600元。冰洗品类提交回收订单即发每1000减100的优惠券(至高省1000元)。厨卫、电视回收品类回收完成后分别发放100元云券。真正做到旧机卖的值,新机多补贴。

  苏宁凭借广阔的互联网平台及线下多业态门店,为家电回收提供了智慧化、高效化新途径,为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与活动,家电焕新变得更为顺畅与实惠,推动家电以旧换新逐渐走向成熟。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