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汕头综保区: 重点项目开工 力争新年“开门红”

2021-03-03 08:57 来源:南方日报

  牛年伊始,汕头综合保税区(以下简称“综保区”)内一个个重点项目吹响开工“集结号”,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奋力冲刺“开门红”。

  在星辉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辉环材”)中控室,从原料进罐到成品包装、运输一览无遗,生产车间呈现出一片繁忙有序景象。据悉,星辉环材于2016年在汕头综保区立项年产30万吨聚苯新材料生产项目,目前项目一期已建成投产,二期将在今年开工建设,预计明年具备投料条件。作为一家专门从事高分子合成材料聚苯乙烯(PS)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发展态势良好,业绩持续增长,2020年实现产值13亿元,实现净利润2亿元。

  记者获悉,目前,汕头综保区正积极研究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着手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并积极推进实施,围绕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办事时限等目标,提出可量化、可操作的具体措施,进一步突出综保区特色,全面提升服务效率,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2021年是汕头综保区转型后的第一年,汕头综保区表示将乘势而上,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重要抓手,多措并举帮助企业加快发展,不断做大区域经济总量,力争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南方日报记者 余丹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