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苏宁帮客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等多项认证

2021-03-02 09:55 来源:南方网

  近日,经过严格的专业审核,苏宁帮客获得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商品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证书,认证范围覆盖家电安维、家电清洗、家政保洁、家居安维、空气治理、汽车充电桩安维服务等。这也标志着苏宁帮客的规范化、标准化服务获得了行业的权威认可。

  据悉,ISO9001是国际公认最为成熟、权威的标准化质量体系。其要求最为严格、管理最为精细、风险管控最为全面,目前已覆盖全球161个国家和地区。而商品售后服务认证是我国全行业的售后服务认证标准,也是目前国内含金量极高的服务类认证。2019年,苏宁帮客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商品售后服务体系全面引入服务场景和日常管理中心。在两年时间内,通过制定服务质量目标及方针、细化服务流程、规范服务作业,全面系统地实现了苏宁帮客服务全过程的质量及服务管理。

  苏宁帮客作为苏宁易购旗下的生活服务品牌,也是行业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服务涵盖家电、电子、家居、家政、家修、新能源汽车服务、集成系统、智能家居等类目,覆盖全国300+城市,2800+区县,30000+乡镇,同时拥有服务网点8000家,服务工程师10万名,年度服务用户超3000万,彰显出立标行业的服务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商品售后服务体系认证外,此次苏宁帮客还同步获得了企业信用等级证书。众多高质量证书的取得表明苏宁帮客已经拥有了符合国际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服务品质。当下,家电服务业迎来全新变革,随着消费者对服务需求的不断变化,服务产品化、场景化创新加速。后续,苏宁帮客将持续有效地运行服务质量管理体系,通过全渠道、全区域、全客群的布局,将好服务触达千家万户。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