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消防安全心中记,团圆佳节齐欢庆——农发行肇庆市分行开展“消防安全进万家”活动

2021-02-26 15:45 来源:南方网

  近日,为深入落实省消防安全委员会组织开展的春节元宵期间“消防安全进万家”的专项活动,农发行肇庆市分行以“消防安全进万家”为主题,大力开展宣传活动。

  开展线下活动推动宣传成效“遍地开花”。一是印海报、派传单。该行在营业场所显眼位置设置宣传海报专栏,同时以“消防安全进万家”宣传主题为核心,印制宣传资料对群众进行发放。二是办业务、做讲解。为保证宣传效果,该行柜台工作人员在客户办理完业务的同时,分发“三查三清”自查自纠清单二维码、全民消防学习平台二维码的宣传单给客户并做简单的介绍讲解。三是设口号、强宣传。在全辖机构的营业场LED屏上滚动展示消防安全的口号及其相关内容,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使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增强。

  开展线上活动推动宣传成果“落地生根”。将“三查三清”自查自纠清单二维码、全民消防学习平台二维码在线上向广大群众宣传,同时要求全行员工在线上转发二维码给亲朋好友,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扎实开展消防宣传活动,提升社会公众消防安全能力。

  开展自查活动推动宣传成果“入心入脑”。该行要求全行员工对照“三查三清”清单内容进行自查自纠,对办公场所的电器、通道、火源进行安全检查,清理走道、阳台、厨房的废旧用品,确保下班时间关好电源、火源、门窗,杜绝消防安全隐患。

  该行通过深入全面地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增强自救能力,为欢庆的团圆佳节筑牢安全网。(通讯员:姚倩)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