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三方共建互补 打造党建联盟

2021-02-23 11:3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潘沈思 通讯员/李诗琪) 2月23日,广东省客联联合党支部与海峡两岸(汇龙)信息产业园党支部、广州市南沙区青春志愿服务研究院党支部在粤港澳大湾区智能法律服务中心五楼举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广东省客联联合党支部书记程琳、海峡两岸(汇龙)信息产业园党支部书记张军文、广州市南沙区青春志愿服务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陈伟以及三家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20余人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广东省客联联合党支部与海峡两岸(汇龙)信息产业园党支部、广州市南沙区青春志愿服务研究院党支部共同举行了党建联盟签约仪式。此次活动是通过开展党建品牌联建,探索新形势下如何将党建工作与公益事业相互融合,打造主题内涵深、品牌叫得响、受群众欢迎的党建工作品牌,充分发挥党建品牌的示范带动效应、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积极推进公益创新发展,三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党建工作结对共建关系,充分发挥三方的优势,为三方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广东省客联联合党支部书记程琳表示,此次党建共建结对,切实发挥了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堡垒促进作用,并希望以结对共建合作为抓手,使共建三方做到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共同提高。海峡两岸(汇龙)信息产业园党支部书记张军文表示,通过本次党建联盟签约,很好地建立联动机制,实现“党建互促、业务互拓、服务互联、专业互助、资源互享”的共建目标,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发展、携手共建,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力。广州市南沙区青春志愿服务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陈伟表示,本次签约仪式是三方共创“党建+公益”的新模式,通过新一年的共建,使新模式落地于社区,走进居民心中,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希望做到党建资源共享,党建优势互补,形成党建工作互推的良好的共建氛围。

  本次党建共建签约活动,是整合三方党建资源,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是增进友谊与良性互动、党建与业务共发展共提高的重要途径,三方共同表示,要遵循共建协议,构建“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为广州奋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走在全省、全国前列,为创造新的辉煌勇当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