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开年首场启动会召开,广东苏宁305-315品质家电节火力全开价保全年

2021-02-21 10:31 来源:南方网

  2月20日,全员开工的第二天,广东苏宁在物流园区举行了开年首场启动会——315品质家电节启动会。据悉,本次广东苏宁315品质家电节将联合各大家电品牌,筛选精品尖货,从品质、价格、服务等方面全线出击,打响“315品质家电节”。对于有家装及换新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整合优惠资源大让利,价保全年买贵就赔

  据了解,此次广东苏宁315品质家电节活动涵盖广州、佛山、清远、肇庆、云浮、韶关6城500店,作为开年首场大促,广东苏宁提前一两个月就开始与各家电品牌厂家洽谈,通过大单采购、大品牌合作,力求各类产品在315品质家电节期间价格优势。据了解,此次315品质家电节大促从3月5日一直持续到3月15日,活动期间,推出了系列活动让利消费者,如预存50元可得2000元焕新补贴、还有套购返券、支付满减等活动,广东苏宁各门店还推出众多爆款,涵盖各品类品牌,能充分满足消费者需求。

  据悉,广东苏宁还联合美的、海信等品牌推出特色让利活动,如美的智能家电套购买二送一,还有多款爆款特价单品,如海信空调一款大一匹一级变频挂机仅2699元。会上,各门店店长还签订了销售目标军令状,此次品质家电节有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加持,可谓是信心满满。

  启动会上,广东苏宁总经理严春永表示,此次品质家电节是开年的第一场大促,也是开年后为回馈广大消费者提供优惠福利的一次活动,在产品的品质上广大消费者大可放心,在价格上也会实实在在地让利给消费者。严春永强调,凡是315品质家电节期间在广东苏宁6城500店购买的产品价保全年。

  服务升级,六大权益提升用户体验

  服务始终是消费者关注的问题。广东苏宁315品质家电节活动期间,推出六大服务权益,如厨卫品类高端热水器免安装材料费、购物单品满5000元送烟机或热水器清洗;65吋及以上彩电免安装费;中央空调免安装费用;手机免费贴膜;电脑免费清洁、升级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空调品类推出星级服务,十免安装,即安装日起一年内,本机免费移机一次;安装日起一年内,免本机充氟费;免收普通墙体打孔费;安装日一年以内免费保养一次;免费安装普通支架;免费上门测量、提供精装设计方案;免安装加长铜管费(限2米以内);免收高空作业费(每个顾客限2套);本机安装日一年内免费清洗一次;30公里以内免收远程安装费。此外,还推出了门店家电专家V购、质量问题30天包退365天包换、空调到货后24小时安装等服务举措。

  依托苏宁易购线上线下渠道,用户在不同的场景下可以享受同样品质的服务。从售前到售后、价格到服务、送货到安装等各个环节,全面保障用户权益和用户体验。苏宁易购门店的服务“内核”完成了新一轮的迭代升级,更好的驱动全场景购物模式的进化,为用户在门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