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苏宁推门店导购“异地下单”,春节假期预约量增长350%

2021-02-19 10:10 来源:南方网

  这个春节,就地过年催生了很多异地服务需求。为老家的父母换台手机或电视,“就在身边”的苏宁门店,成了很多消费者信赖的首选。

  这个春节假期,苏宁门店不打烊。数据显示,门店导购的预约接待人数,同比猛增了350%。其中,跨地区预约导购服务,即给家人挑选家电的用户订单增长215%。

  据悉,苏宁的门店导购,能在线上线下为用户提供一对一咨询和购买服务。用户在苏宁易购APP的商品页面,点击“问导购”按钮,或者进入“云店”频道的“门店导购”页面,就可以寻找到合适的导购员,足不出户展开预约咨询,同时也可以预约到店体验。

  据苏宁门店服务人员介绍,春节期间门店导购服务的多是子女无法回乡的老年人。子女在线上预约导购后,老年人前往线下门店,通过和门店工作人员的沟通,得到更好的使用指导服务。另一方面,很多打算套购家电的用户也利用春节假期提前咨询,为开春装修做好准备。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