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苏宁春节优惠服务不打烊 保障消费者“就地过年”

2021-02-09 10:21 来源:南方网

  临近春节,但为配合疫情防控,在这特殊的节日里,广东将有一大批职工选择“留粤过年”。为了能让大家安心“过好年”,广东苏宁从产品、活动、服务等多方面推出举措,保障消费者“就地过年”。

  六城500店春节不打烊,正常营业保供应

  笔者从广东苏宁了解到,为了更好服务消费者,特别是为“留粤过年”顾客提供优质服务,广东苏宁宣布所有门店即日起至2月19日(年初八)期间正常营业,方便市民春节期间年货购买需求。

  来苏宁易购门店就送1000元新年红包

  据悉,春节期间,在苏宁易购线下门店推出来就送1000元新年红包,还有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200元、刷建行信用卡最高减500元、苏宁金融新客户满3000减100元等福利,市民关注“广东苏宁”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2021”可领取新年好礼,为市民全力打造新春狂欢。

  此外,苏宁红孩子、苏宁家乐福、苏宁小店、苏宁百货、苏宁零售云等众多业态也推出了多项优惠活动。如苏宁家乐福,在就地过年已成为主流过年方式的背景下,和全国超过30家直采基地加强合作,备货超千吨禽肉和超百吨国产牛肉,重点单品春节计划备货更是高达26亿件,助力保障春节期间“菜篮子”。苏宁家乐福相关负责人表示,年货节期间,高端食材、半成品年菜、一人份食品、低度酒、家乡土年货就备受热捧。与此同时,苏宁家乐福线上线下持续加码到家业务,为更多“就地过年”的用户提供便捷。

  此外,苏宁家乐福在春节期间,还启动了“全民有福——集福气·传福意”等有趣、惠民的活动,通过分享裂变、惊喜抽奖等方式同享优惠,奖品包括价值500元的家乐福生鲜券,还有湾仔码头、伊利等品牌的优惠券,为年夜饭加点硬菜。

  苏宁帮客春节不打烊, “就地过年”有保障

  在春节期间,如何第一时间保障用户的家电维修、家政保洁等服务需求,无疑成为苏宁帮客的关注焦点。广东苏宁帮客充分考虑了消费者春节期间可能面临的家电安装、维修等问题,承诺“春节不打烊”,让广大用户可以随时预约服务,过个放心年。

  针对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服务安全问题,苏宁帮客严格执行“十道防护”标准。通过贯穿服务全程的体温检测、专业消杀、工作规范、远程云服务等全方位防护手段,全力保障用户体验。同时,苏宁帮客继续开通绿色通道服务,对有困难的用户提供优先帮助。

  苏宁物流“春节不打烊”, 守护市民安心过大年

  苏宁物流方面,发布“春节不打烊”公告,正式开启第九年“春节不打烊”,将以全方位的防疫措施,为用户提供与平日无差别的物流配送服务,以高品质服务保障消费者“就地过年”。

  消费者在哪,苏宁物流的服务就去到哪儿。据苏宁物流发布的公告显示,牛年春节期间,3C、生鲜、家电、海外潮品的送货上门服务将在防疫安全前提下重点保障。

  广东苏宁响应政府号召,一方面保证物资充足,另一方面面继续坚持门店、售后、物流春节不打烊,有了这样的坚守,就地过年的市民可以安心过大年。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