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梅州:从产地到餐桌 消费扶贫助推农特产品走向千家万户

2021-01-30 10:2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记者/杨智明)为了进一步增强梅州本地特色农产品品牌影响力,梅州扶贫馆与橙心优选、广州块链通供应链有限公司经过系列友好协商及试点合作,三方成功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并于1月29日,在梅州市兴宁市径南镇云山谷生态基地举行签约仪式。

  梅州市扶贫工作局局长罗伟章表示,通过消费扶贫,实现农产品从产地、供应链、销售平台到餐桌的连接,有助于实现梅州市农业发展、农民富裕、农村繁荣。

  云山谷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梅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展文表示,作为梅州市扶贫馆授权运营商,一直致力于连接农户与消费端,持续搭建和推动消费扶贫运营体系建设及落地,本次与橙心优选、块链通公司的战略合作,就是通过创新合作方式,让梅州农产品结合社区团购的模式,走上广大人民的餐桌,后续将继续深化合作,让梅州更多的优质特色农产品走向千家万户。

  橙心优选助农项目全国总监李元海发言称,希望通过助农项目,充分发挥行业领先社区电商平台的流量资源和用户群体优势,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决心。梅州沙田柚助农合作是一个开端,后续将通过生产基地和终端消费者连接,以及橙心优选平台让利,实现优品、优价,助力梅州地标性特色农产品品牌建设。

  广州块链通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涛表示,作为供应链服务商,立足企业扶贫的重大责任,将持续发挥全面的供应链体系和覆盖全国的仓配体系,服务于梅州市农产品销售。

  图片:活动方供图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