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中建四局五公司“党建+业务”校企共建促进科研创新成果转化

2021-01-22 11:20 来源:南方网

  1月19日,中建四局五公司与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建+业务”校企结对共建在深圳举行签约仪式。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郑存辉、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副院长、结构党总支副书记季静、中建四局五公司广东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李波及相关领导出席。

  签约仪式开始前,郑存辉等一行人前往深圳市恒大成二期项目实地参观,项目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情况、建设重难点做了详细介绍,在参观过程中,就如何解决项目生产环节的难点、如何将新型工艺和技术应用到生产实际等问题与华南理工大学专家进行深入探讨。

  签约仪式上,季静、李波代表双方签订了党建联建共建协议,郑存辉、李波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党建共建、如何实现“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等议题开展进一步座谈。

https://image.danews.cc/upload/doc/20210122/600a260642fa0.png

  郑存辉表示,本次共建活动,旨在通过结对共建,进一步激发双方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企业和高校各自优势,实现“党建+业务”双融双促。

  李波表示,在今后的共建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本着优势互补的原则,结合中建四局五公司的建设管理实践优势和华南理工大学的人才科技优势,联合开展前沿新技术的科学技术创新研究和成果转化,扎实推进科研、人才等各领域的深度合作。(通讯员 李容芳)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