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响应商务部号召,广东苏宁启动“2021城市年货节”

2021-01-22 10:40 来源:南方网

  近日,商务部发布了《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网上年货节”活动的通知》及《关于提振大宗消费、重点消费,促进释放农村消费潜力若干措施的通知》,其中在提到促进家电家具家装消费,激活家电家具市场,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对淘汰旧家电家具,对购买绿色智能家电、环保家具给予补贴。

  据了解,为响应政府号召,鼓励企事业员工“就地过年”,提升本地消费信心,广东苏宁启动“城市年货节”专项活动,即日起至2月18日,凡到广州/佛山肇庆/清远/韶关/云浮苏宁易购门店的用户,可领取每人1200元的以旧换新城市消费补贴,同时到苏宁易购商超店的用户还可以额外领取50元新年消费红包券。

  与此同时,广东苏宁凭自身的优势整合优惠资源,携手各品牌大力度让利消费者,在苏宁易购线下门店,推出一系列让利活动,如预存翻倍送,预存20得200元抵扣券,套购家电最高返券10000元,0元换5G及入网5G套餐最高补贴7000元等。在支付优惠方面,广东苏宁也联合相关银行推出刷卡满减活动,如刷建行信用卡最高可减500元,而苏宁金融也推出新客满3000元减100元。此外,还联合品牌推出众多爆款机型及品牌特色让利活动,如海尔空调新年礼,购两件以上最高送机械师电竞笔记本,套购大额补贴,购买两类及以上整套健康家电,最高返4999元。还有TCL买大送小活动,消费者1月31日前到苏宁门店购买指定型号加99元即送TCL32吋电视一台,更有购买指定机型享神券立减活动。当然,除了苏宁易购门店外,苏宁红孩子、家乐福、苏宁百货、苏宁小店等业态也同步推出优惠福利,提振年货节消费。

  此外,年货节期间上市的各类新产品,也会悉数在苏宁易购首发,例如三星手机S21系列、荣耀手机V40、iQOO 7、华为笔记本Matebook 13/14系列等。而过年买健康也成为全民最大的心愿。年货节,鉴于消毒柜等健康厨电的消费需求直线攀升,苏宁易购还同步启动了健康中国年计划。承诺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全渠道消毒柜不囤货、不涨价、服务不打烊,备货十万台,价保30天。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