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农发行湛江市分行投放2亿元助力开发区“钢铁基地”建设

2021-01-19 17:07 来源:南方网

  1月15日, 农发行湛江市分行向湛江经济开发区东海金禾有限公司投放2亿元贷款,支持开发区德老村农民集中住房项目,据悉,项目总投资14.55亿元,向该行贷款11亿元,后续资金将根据项目进度合规、及时发放。

  湛江钢铁项目是湛江经济开发区3个重大产业项目之一,开发区德老村位于湛江钢铁项目最大防护距离范围内,根据相关要求必须实施搬迁。本项目的建设,一方面能够为湛江钢铁基地的投产运营创造有利条件,积极推动湛江钢铁基地的发展;另一方面有利于改善东海岛的人居环境,最大程度上保障了周边居民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也对湛江市的城市发展、扩容提质、改善城市面貌具有深远影响。

  该行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作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与企业就项目运行、贷款落实等方面进行多次交流探讨,共同研究制定针对性贷款方案,全方位提供项目跟踪服务,加快办贷流程和贷前条件落实,响应企业融资需求,实现高效投放。该行投放的2亿元贷款用于建设安置住宅、社区配套公建、其他公建配套及地下车库,其中规划建设2036套住宅、1822泊地下停车位,为推进湛江市新型城镇化进程、拉动相关产业发展、创造大量就业岗位提供了金融支持,大力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李 莹)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