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格力抢装队集结完成 第一时间抢装石家庄隔离点空调设备

2021-01-15 16:50 来源:南方网

  1月15日清晨,一支由300多名格力安装人员组成的“先锋队”抵达石家庄黄庄公寓隔离点建设工地,第一时间为该隔离点安装首批3000套空调。

  在石家庄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河北省委、省政府迅速决策,举全省之力紧急建设黄庄公寓隔离点,用来安置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和次密接触者等人员。据悉,该隔离点建设工程于1月13日全面启动,1月13日当晚,格力电器就连夜主动对接建设方请战,格力电器(石家庄)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保证派出专业的安装队伍,使用质量过硬的空调设备,最快完成隔离点空调抢装任务。1月14日一早,格力电器(石家庄)有限公司与河北新兴格力电器销售有限公司共同组建了300多人的精干安装队伍,在确保所有安装人员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并完成专业疫情防护、后勤保障培训后,于1月15日一早奔赴建设工地。

mmexport1610689979646

  (图为格力志愿者集结支援为黄庄公寓隔离点抢装空调设备)

  1月15日,石家庄最低温度为-6℃。天刚微亮,格力的安装志愿者们就在河北大道与文正大街交叉口整装集结。另一边,运载空调的卡车已经在仓库待命,红色车头上,“格力电器支援抗疫,河北加油,石家庄加油”的横幅和志愿者们工服上的“让世界爱上中国造”格外引人瞩目。

mmexport1610690002654

  (图为格力电器物资运输车辆整装待发)

  抢战疫情一线,构筑生命防线。这不是格力电器抢装先锋队的第一次抗疫出征。2020年年初,格力电器(武汉)有限公司和格力湖北销售公司的志愿者就曾主动请缨,快速参与到火神山、雷神山医院项目建设中,他们不眠不休,奋战了三天三夜,又在雷神山医院急缺电焊工时派出15名“抢险队”完成了雷神山医院1500多个焊点焊接。

  从荆楚大地到燕赵之都,抗疫前线动态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格力人”。又一次火速集结,又一次星夜驰援,格力人再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民族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