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开阳高速月山站明日正式开通运营

2021-01-15 16:1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杨智明 通讯员/沈高 肖健东)1月15日,广东交通集团所属开阳高速发布消息,开阳高速月山站出入口将于1月16日凌晨0时正式开通。

  月山站位于江门市开平市月山镇,往东距开阳高速水口站互通立交约5.5公里,往西距开平站互通立交约6公里,站内共设置4入4出8条收费车道,出入口各设置2条ETC专用车道、2条ETC/人工混合车道。

  月山站开通后,将为开平市月山镇周边群众提供更方便的出行选择,可直接经该站进入开阳高速,不需再绕路水口站,有效改善开平市东北部的交通状况。

  据悉,月山镇是“广东省化工专业镇”,拥有医药、油墨、涂料、电镀等支柱产业,化工企业发展迅猛,新的高速出入口为当地企业运输提供了便利,将进一步推进当地经济发展。

  开阳高速全长125.2公里,起于江门市鹤山市址山镇,止于阳江市江城区阳江林场,是粤港澳大湾区向粤西联通幅射的重要通道。2020年12月底,开阳高速改扩建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实现双向八车道通行,目前全线车流量略有增长,行车顺畅。预估春运期间日均车流量将突破12万车次,车流较大路段集中在梁金山服务区、阳江服务区路段、白沙至阳西立交路段,建议广大车主密切关注交通信息,合理规划线路出行。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