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又一国际检测认证机构落地广东 UL中山燃气具实验室开业

2021-01-09 11:04 来源:南方网

  1月8日,UL中山燃气具实验室在中山市三角镇民森信息科技产业园正式开业。

  UL公司一直专注于产品检测认证领域的深耕发展,业务涵盖独立研究、标准制定、检测认证、提供分析和数字解决方案等领域。UL自1980年进入中国市场,UL中山燃气具实验室是UL在中国建立的首个燃气具实验室,也是UL亚太区燃气服务检测技术支持中心。

  UL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冯皓表示:“中国是UL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此次UL选址中山建立燃气具实验室,是为进一步服务好中国市场,全力推进在中国和亚太地区的业务,助力内循环的重要举措。

  实验室开业仪式上,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与广东格兰仕微波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签署燃气具领域MOU战略合作协议,UL公司还为美的公司颁发了燃气烤箱认证项目证书。在此次开业仪式之前,UL还为东莞海新金属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WTDP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涵盖的产品有燃气灶和电器灶。

  对于这一系列的签约与合作,UL全球副总裁、家电空调制冷及照明事业部总经理康敬琦表示:“ 燃气具行业在发展的同时,也面临着一些新的挑战,不同国家之间准入的差异、法规,标准的不断更新、科技的变革、消费者需求带来的变化,其实都会对我们的出口企业带来挑战,UL的目标,就是服务好客户,帮助燃气具企业在全球市场上大展身手,发展得越来越好。

  UL全球副总裁、家电空调制冷及照明事业部总经理 康敬琦

  近年来,燃气具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趋势,如市场准入的变化、法律、法规的更新、科技的变革,也为传统的燃气具行业带来了挑战。

  为了达到智能与安全的兼顾,UL更新了UL 60730-1自动电器控制标准和UL 5500远程软件更新标准,专门用于应对物联家电的风险;同时,UL通过网络安全保障计划(UL CAP),并依据UL 2900系列网络安全标准,可帮助客户发现产品和系统中存在的安全风险。

  据介绍,此次落成的UL中山实验室是UL在中国建立的首个燃气具实验室,也是UL亚太区燃气服务检测技术支持中心。实验室立足本土,为家用、商用和工业燃气具产品的安全及性能、电气安全及性能、零部件安全等提供测试服务。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