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正佳慈善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 向贵州山区捐赠防寒抗疫物资

2020-12-31 10:49 来源:南方网

广州市正佳慈善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帮扶贫困地区过冬抗疫

  南方网讯 (记者/杨智明)贵州省威宁县岔河乡新发村地处偏僻,交通不便;山大坡陡,土地面积虽广,但十分贫瘠,各种因素导致新发村经济文化发展滞后。

  据悉,此前,正佳先后两次向新发村捐赠资金近10万元,帮助当地补齐了住房安全保障短板和群众生活必需品短板达37户。12月30日,广州市正佳慈善基金会携手广州智囊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广东威思丁科技有限公司、顺德区均安镇意娇源服装厂及爱心人士许垂明,来到新发村,开展帮扶困难山区过冬抗疫活动,捐赠了冬大衣、棉裤、皮裤、棉被等爱心物资259件,一次性口罩50000个,并给新发小学全校133名同学带来了新书包、新衣服等新年礼物,物资整整装满38个大箱子。

广州市正佳慈善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帮扶贫困地区过冬抗疫

  广州市正佳慈善基金会10月30日正式成立,成为正佳企业集团践行公益慈善宗旨的实体部门。广州市正佳慈善基金会发起人、正佳集团董事长谢铁牛说,爱无止境,希望正佳员工用实际行动献爱心,回馈社会。此次,谢铁牛心系山区冬寒与疫情防控,牵手企业贡献力量募集防寒抗疫物资。

  正佳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执行秘书长林梅宝谈道:“扶贫抗疫是我们应有的社会责任,是企业真心实意回馈社会的重要方式。”

  广州市正佳慈善基金会牵头组织的本次抗寒防疫物资捐赠活动,在完成新发村捐赠后,将继续前往其他地区进行捐赠。

  图片:广州市正佳慈善基金会供图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