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微众银行:蛋壳公寓受影响客户将免息延期

2020-12-04 08:59 来源:南方日报

  12月2日,微众银行针对蛋壳公寓事件发布公告。公告称,截至12月1日,该行161845名租住在蛋壳公寓的客户当中,确认完成登记的为40077人。对该部分客户将暂停扣款和计息,也未影响其信用记录。

  公告称,所有受蛋壳公寓事件影响的微众银行客户,经客户提出及确认后,剩余贷款本金将给予免息延期,在2023年12月31日之前,微众银行将不扣款、不计息,不影响信用记录。前期已登记确认的客户,自动适用上述规则,已登记待确认客户,该行将尽快完成确认手续。未登记的客户,可登录“微众银行租住消费贷款”公众号,回复“信息登记”并按指引操作。

  微众银行表示,如至2023年12月31日蛋壳公寓事件仍未解决,该行将视情况公布新的客户权益保护方案。

  其同时表示,仍会继续推动对蛋壳公寓的救助和重组方案。

  南方日报记者 黎华联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