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区镇村改联合执法组对三洪奇工业区企业开展检查

2020-12-02 13:19 来源:南方网

  检查企业13家

  关停3家,拟立案处理2家

  11月20日,

  区委副书记肖秀明带队到北滘开展

  区镇村改执法、人居环境整治联合行动

  并观摩消防演练

  消防演练

  演练模拟美的集团厨热事业部烟灶公司厂房违规施工,导致外墙装修材料起火,滚滚浓烟随即包围厂房;

  员工立即关闭厂房电源和天然气开关,防止火灾蔓延;

  消防部门调集高喷车、排烟车、水罐车等进行扑救,不到15分钟,火灾被彻底扑灭、被困人员也被救出,顺利完成这场应急演练。

  顺德区委副书记肖秀明表示,顺德村改执法“尖刀班”机制实现从单一执法到综合执法的转变,在村改中发挥非常大的作用。希望执法队伍健全工作机制,形成良好作风,为顺德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村改联合执法检查

  随后,区镇村改联合执法组对三洪奇工业区企业开展村改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中发现,部分企业存在工业气瓶(液氧)未设置防倾倒措施、车间部分粉尘未及时清理等重大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直接查封、责令整改。

  本次行动共检查企业13家,关停企业3家、封停设备(设施)5处、拟立案处理企业2家、发出各类执法文书18份。另外,联合执法组对北滘镇内数处违规建筑物、农棚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150平方米。

  来源:顺德新闻

  魅力北滘编辑小组编辑整理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