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夜间突击,北滘12间占道经营商铺整改!

2020-12-02 13:18 来源:南方网

  北滘小城夜晚的生活是丰富的

  小街巷传来的香味带来无尽的烟火气

  然而,这种烟火气不能这样的

  占道、脏乱……

  11月16日晚,北滘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李志鹏中队长带队到南河路开展城镇市容秩序和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该路段市容环境秩序较为脏乱,不少商家夜间常占用机动车道进行餐饮经营、设置移动广告灯箱,不仅影响了城镇人居环境和市容市貌,还给市民出行带来安全隐患。

  本次整治行动出动城市管理执法和协管人员35人次,重点对街边商户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城市管理违规行为进行教育劝阻和执法整治。

  旨在通过专项整治进一步强化商户“门前三包”意识,自觉维护周边市容环境秩序。

  执法行动现场发现个别少数民族经营的商铺也出现占道经营现象,执法人员以尊重民族信仰、维护民族团结为出发点,秉持一视同仁、公平执法的原则,通过耐心教育劝导和沟通,获得当事人的认可并积极配合落实整改。

  行动当晚共整治占道经营商铺12家,清理乱摆乱放35处。

  随后,执法办继续派出监测人员对三桂多家烧烤档油烟扰民现象进行监测。

  整治前

  整治后

  下阶段,北滘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对南河路等市容环境秩序黑点开展“回头看”巡回检查,全面清理城镇六乱行为,加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整治,巩固治理行动的成果,并及时总结经验,积极探索长效工作机制。

  来源:北滘综合执法办

  魅力北滘编辑小组编辑整理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