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农发行惠州分行为中小微企业减费让利25.64万元

2020-11-18 16:11 来源:南方网

  年初以来,农发行惠州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优势,减费让利,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生存发展,用实质行动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

  减少、降低服务收费标准。年初以来,面对汹涌而来的疫情,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农发行惠州市分行调整了服务收费内容,取消账户余额管理、账户收支控制、资金池、综合资讯服务等服务项目收费,严格执行“两禁两限”收费政策,继续免除小微企业客户财务顾问费、信息咨询费和资金管理费等。今年1-10月,该行遵照减费让利要求,共减免人民币结算手续费18833笔、减免收费25.43万元,减免中介机构评估收费9笔,金额0.18万元,减免12个ukey收费、金额0.03万元。合计减免费用25.64万元。

  让利企业。对中小微企业贷款执行首年利率优惠政策,例如,向某企业发放的一笔中长期贷款首年贷款利率执行五年期LPR-140BP定价。八月以来,该行对近10亿元的存量储备粮贷款进行贷款利率调整,由原来执行人民银行一年期基准利率4.35%调整为4.05%。这一政策执行,为存量储备贷款企业减轻了经营成本负担。有些储备粮公司的贷款利息支出一年减少近120万元,同比利息支出将减少9.23%。同时,该行积极向生猪养殖企业提供专项优惠贷款,助力企业扩大养殖规模等,用实际行动履行了政策性银行的支农职能。

  (农发行惠州市分行通讯员:吕艺星)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