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VR、逃生场景模拟体验齐上阵,北滘镇“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2020-11-17 15:57 来源:南方网

  为切实发动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安全,增强全民消防安全素质,维护我镇冬春火灾形势稳定,11月9日下午三点,北滘镇在悦然广场主办了一场主题为“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宣传活动。

  活动由北滘镇消防安全委员会主办,同时正式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拉开今年消防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顺德区消防救援大队副大队长李程、顺德区公安局防火大队副大队长胡景荣、北滘镇张新杰、王崇曦、康子年、梅健泉等主要领导出席了活动,镇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领导、村居责任人和社会单位和场所人员、学生代表等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崇曦简单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消防工作,强调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让消防宣传要走近基层,走近群众,通过采取深入基层,贴近百姓的宣传方式,让我们的老百姓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喜闻乐见的消防宣传活动中,更好、更快、更容易接受消防知识,切实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法制观念。

  01

  活动现场还颁发了我镇优秀消防志愿者、热心公益单位、2020年消防四化巡查工作积极村居和优秀村居等各类奖项。

  02

  活动现场准备了精彩的歌曲表演、消防安全知识现场互动问答,布置多处消防宣传标语、展板、咨询摊位,丰富消防宣传氛围。

  并组织开展了心肺复苏体验、消防VR体验、逃生场景模拟体验等丰富多样的消防安全教学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互动交流、寓教于乐

  提高了市民群众的

  火灾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实现消防宣传“零距离”

  今年宣传月期间,北滘镇将举办一系列广场宣传、应急逃生避险演练等多项消防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参与消防工作的热情和活力,全力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隐患。

  魅力北滘编辑小组编辑整理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