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心系扶贫 携手同行——农发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开展扶贫农产品线下实物展销活动

2020-10-27 14:44 来源:南方网

  金风送爽,瓜果飘香,扶贫攻坚进入收官季,10月22日,农发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与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联合开展扶贫产品进机关消费扶贫活动。

  为了提前点燃大家的消费扶贫热情,也避免出现准备不足供不应求,21日营业部和省分行就在全体员工中开展了宣传和预定活动。当日上午10点,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已在营业部3楼食堂准备妥当,省内外扶贫地区的粮油、茶叶、干货、牛奶、切粉等特色扶贫产品整整齐齐的码放在临时搭建的销售区内,吸引了大量省分行和营业部员工现场选购。

销售前的准备工作

  活动现场,南雄丝苗米、珠玑腐竹、怀集岗坪切粉、贵州黔南“甘字牌”牛奶、湖北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的新鲜鸡蛋和云南小粒咖啡等农产品销售得最好。虽然说每一件产品都不是很贵,但是农发行员工聚少成多的爱心和支持扶贫工作的决心都通过本次线下消费的方式彰显得淋漓尽致。短短半天,累计消费即达到了1.3万元,远远超过活动预期。

英红九号茶叶推销

每一位员工都买到了优质、放心的农产品

  本次活动为省内外贫困地区的产品销售与农发行消费者之间搭建起了新的购销桥梁,促使消费扶贫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引导更多人通过消费扶贫的方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田翰)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