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农发行梅州市分行9000万元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2020-10-27 14:44 来源:南方网

  为改善农村生态环境质量,推进农村水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日前,农发行梅州市分行向蕉岭县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全县捆绑PPP项目投放贷款500万元,截至目前已累计投放9000万元,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该行秉承“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家国情怀,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及上级行的重大决策部署,致力于支持当地民生工程建设,切实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保护粤东西北地区的青山绿水,强化其作为全省生态屏障的战略作用。该项目包括镇区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及农村污水处理设施项目,目前,镇区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已经完工验收,进入运营期,农村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完工68%,将陆续投入使用。

  后续,该行将密切关注该项目的建设进度,立足优化服务,关注资金使用,确保项目用款合法合规,按时按质完成该项目,使其项目效益发挥最大化,帮助改善当地生态环境,促进经济发展。(凌丽媚)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