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2020-10-26 10:56 来源:南方网

  10月21日下午,广东召开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佛山共有38人荣获,“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北滘医院血透室护士长骆静容

  榜上有名!

第一排左一为骆静容

  ● 疫情来袭的严峻时刻,骆静容第一时间主动请缨,担任疑似患者隔离病房护士长。

  ● 医疗物资最紧缺时,骆静容要求团队其他同事先不要接触患者,率先一人进入隔离区,独自在病房里护理患者整整10个小时,出来时已是凌晨4点多。

  ● 面对病人,骆静容护士长耐心为隔离病房里的患者进行心理疏导,安抚患者躁动的情绪。

  ● 骆静容不断积累抗疫工作经验,并且用于改进、完善医护人员日常工作防疫流程,工作中把好每一道防护关,严防死守保护好团队成员的安全。

  ● 骆静容从2020年1月22日至3月6日,一直战斗在防控一线。

  ● 骆静容圆满的完成医院隔离病区第一梯队的护理工作使命之后,继续投入到发热门诊和乐创荟医学观察留观点的管理工作中,并主动加入医院咽拭子采集小分队。

  ● 在医学观察留观点期间,担任物资组组长,负责协调留观点与北滘镇及医院的防疫物资供应,公车不够用时就开自己的车运送物资,为留观点医务人员、医学观察人员解决后顾之忧。

  这次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还有13个集体获表彰为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7名共产党员获表彰为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6个基层党组织获表彰为广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第一排左五为骆静容

  在新冠肺炎病毒肆虐时正是白衣天使

  他们无惧艰险,慷慨前行

  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伟大抗疫精神!

  让我们一起,为抗疫英雄们点赞!

  来源 | 北滘医院

  魅力北滘编辑小组编辑整理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