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交会为开拓内销“加把火”

2020-10-23 08:38 来源:南方日报

  “国内市场日渐成熟、规模巨大,希望三年内进出口基本平衡,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深圳市牧人电器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雄已连续17年参加广交会,这一次,他带来这样的感悟。

  这是广交会开拓内销的缩影。今年的广交会,首次举办“国内国际双循环、内贸外贸齐驱动——广交会双循环促进活动”,超过40家广东省内企业代表、约100位专业采购代表参与,一批外贸企业把握住了国内贸易商机,把适销对路的产品引向国内市场,渡过了眼下难关。王文雄们的信心,正是来自于中国超大规模市场释放的巨大消费潜力。

  广交会是中国对外开放的窗口,承担着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功能,要及时总结经验,多措并举,立足国际循环,发力国内大循环,继续为外贸企业出口转内销牵线搭台。广大企业也要把握良机,积极开拓国内市场,统筹国内外两种资源,发挥在国际流通环节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国内供应链韧性,以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