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顺德又多一个打卡点!顺峰半马健身步道正式启用了

2020-09-30 15:48 来源:南方网

  顺德又多一个打卡点!

  21公里半程马拉松跑道

  绿树环绕,坐拥花海,沿途风光无限!

  随着兴顺、祥和、德胜天桥基本完工

  顺峰半马健身步道实现全线启用~

  全长约21公里

  沿线基础设施完善

  顺峰半马健身步道

  项目建设长度为21.0975公里

  步道路线

  顺峰山公园—华海路—龙盘北路—龙盘西路—德胜河北岸公园—澄海路东延线景观带—德民路东延线景观带—大东大道—乔岸路—碧桂路—龙盘桥—顺峰山公园

  步道的起点、终点设于顺峰山公园牌坊旁,用色活泼。

  橙色系的雕塑小品,沿线配有橙黄色系的整公里数牌及黄色导视牌,体现运动、冲刺的热情。

  庭院灯灯柱上设有顺德城市形象LOGO灯箱,塑造城市新名片。

  顺峰半马健身步道起点

  步道沿线设置多处休息点、30多个卫生间、20个直饮水设施、近20个停车场及健身设施等。

  其中,每间距约7公里就有一个一级驿站。一级驿站分别位于德民东路滨河休闲带服务中心、顺峰山公园服务中心、德胜河北岸公园服务中心,一级驿站均能实现卫生间、医疗服务、售卖点、休息区、停车场及自行车停放功能,为市民提供完善的配套服务。

  德胜河北岸公园服务服务中心

  因地制宜分三个主题段

  三条天桥让步道更为连贯

  从功能上看,顺峰半马健身步道分为人行道、跑步道及自行车道。2019年底,除了几座天桥外,顺峰半马健身步道已基本完工。

  顺峰半马健身步道因地制宜,分成三个各具特色的主题段。

  01

  湖光山影段:主要在顺峰山公园范围内的,利用公园内部现有相对完善的绿道建设。

  02

  滨河休闲段:沿河分布的,主要包括德胜河北岸公园和德民东路滨河休闲带。

  03

  都市氧道段:主要途径龙盘北路和龙盘西路的,打造季相分明、多花多色的都市景观带。

  该项目包含兴顺、祥和天桥和德胜三座天桥,让这条穿越在中心城区的健身步道更为连贯。三座天桥通过LED彩色光,营造了独特的夜景照明效果,进一步提升“顺德颜值”。

德胜天桥夜景

兴顺天桥夜景

祥和天桥夜景

天桥内灯光五彩绚烂

  在龙盘北路还设计建设了一个休息长廊。这一抹新添的彩色,不仅扮靓城市环境,还满足了市民茶余饭后丰富多样的休闲及健身需求。

趁着国庆中秋长假

  各位市民游客不妨来打卡游玩吧!

  01 中秋国庆,北滘有汉风游园盛会!到和园来一趟“穿越之旅”吧~

  02 超燃!2020顺德篮球嘉年华陪你嗨到国庆节!灯光秀、乐队表演、文创市集…等你来!

  03 这份国庆假期文化休闲、交通出行消息,北滘的街坊们请收好!

  04 预告!10月2日晚8点,顺德大剧院广东音乐青少年曲艺团音乐会将举行

  来源:魅力北滘编辑小组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