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北滘村改再添10名精锐,报到、动员、交流、培训见真章

2020-09-23 14:45 来源:南方网

  6月15日下午,顺德区第三批下基层派驻北滘村改干部举行报到会。

  北滘镇党委书记张新杰、镇长王崇曦等镇领导以及相关项目组负责人,与10名区派驻的第三批下基层干部进行交流,在报到动员的同时,一并开展工作培训,第一时间让派驻干部全面了解北滘村改的现状和未来规划,方便这批干部尽快融入到北滘村改工作中。

  会上,北滘镇党委副书记张宇航全面介绍了北滘的基本情况、北滘村改工作的整体架构,以及村改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工作推进等情况,并解读了北滘推进村改工作中,关于未来产业发展的规划布局,重点介绍了包括东部机器人谷产业集聚区,西部智能装备产业园,中、北部都市型产业集聚区、南部智能家居家电设计、创新制造中心等四大产业集聚区,让派驻干部对北滘村改有一个系统、深入的了解。

  张宇航指出,新派驻干部是对北滘村改工作的有力补充,将充分发挥发挥所长和优势推动北滘村改更上一层楼。

  这一批派驻干部,有来自区属机关、区直事业单位、区法院、区国资企业等单位,他们在分享时均提出对未来村改工作充满期待,将尽快熟悉适应,立即投入北滘村改工作,并联动自己的资源,为北滘村改贡献力量。

  区审计局企业审计科科长叶志豪表示,自己将尽快熟悉政策,立即投入工作,多学习,发挥专业所长,协助北滘超额完成村改任务。

  区发展和改革局大湾区发展科副科长邓慧琨表示,自己无论到哪个地方,都是归零心态,放下以前工作的经历和想法,腾出空间接受新的思维。

  区行政服务中心四级主任科员朱小达表示,可以链接资源,目前区代办中心招聘工作基本完成,很大精力将为村改投资服务,北滘投资审批等有需求,他可以整合资源配合北滘推进投资项目审批。

  北滘党委副书记郭金有寄语派驻干部,北滘村改总攻已经发起,开弓没有回头箭,要咬紧牙关继续坚持;要掌握村改速度和节奏,以发展解决历史、现在和未来的问题;要拆建并举,拆的同时做好空间规划。

  北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崇曦表示,派驻北滘干部对村改工作要有系统思维,脉络要清晰,要努力通过村改的手段和方式,实现产业转型、城市提升,进而提升人的生活品质,推动以人为中心的全面提升。要全面了解村改政策和历史背景,清楚村改工作的“前世今生”,从而拔高思想认识,坚定目标信念。也希望派驻干部尽量缩短适应过程,尽快融入,实现新的突破,并在工作中相互交流、相互提升。

  北滘镇党委书记张新杰代表北滘对第三批派驻干部表示感谢,并对他们参与北滘村改谈了三点意见:

  一是衷心感谢。感谢派驻干部对北滘村改工作的支持,村改是锻炼干部、考察干部、考核干部很好的手段,基层工作是一个大熔炉,也是一块磨刀石,希望派驻干部积极发挥所长为村改作贡献;

  二是充满期待。派驻干部来自五湖四海、各条战线,有着丰富的资源和强烈的思想碰撞,将使得北滘村改工作更加多姿多彩、充实踏实;

  三是冲锋在前。刚刚召开不久的党代会对村改工作作了浓墨重彩的论述,新时期里提出了新的要求,多个工作岗位锻炼才能让干部历练成长,希望派驻干部能够冲锋在前,勇于投入到村改项目中,深入基层挖掘北滘村改潜力。

  来源:魅力北滘编辑小组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