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北滘创文进行时 | 创文全力攻坚,提升城市软实力

2020-09-23 14:44 来源:南方网

  9月8日,北滘镇召开2020年创文攻坚推进会。会议传达了2020年佛山市文明城市创建调研反馈会精神,并对镇内创文工作进行分析和反思,结合实际部署下阶段的创文攻坚工作重点。

  北滘镇党委委员梁淑艳、镇文明委成员单位、各创文责任单位和村居创文推进工作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北滘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提出,创文工作推进至今,全镇上下一起努力,在落实“九大工程”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也存在部分薄弱环节。

  会上,相关负责人依托今年8月份第三方机构在创文测评实地考察中发现的具体问题,进行分析和总结。

  “对于创文的相关工作,大家应该要将标准再拔高一点,任务再落实一点,思想再重视一点。”北滘镇宣传文体旅游办公室(教育办公室)主任张大浩指出,北滘下阶段将全力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

  梁淑艳表示,

  ●“创文”已经变成了北滘镇常态化的工作,希望通过测评检视发现镇内在城市文明建设方面需要改进的地方,及时改进,进一步提升北滘软实力。

  ●希望各主体单位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明确各方职责,排除侥幸心理,高度重视创文相关工作的推进落实。

  ●要重点做好村居人居环境整治,广泛开展大清理工作;重点处理好不文明事件的舆情,避免出现一刀切的处置方法;重点通过环境布置等方式营造宣传氛围,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创文格局,各方合力打好创文攻坚战。

  来源:魅力北滘编辑小组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