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900余家品牌家具企业将到顺德龙江参展

2020-08-13 08:32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网讯 8月12日,记者从顺德区龙江镇政府获悉,第三十九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下称“龙家展”)和第二十九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将于8月19日至22日举行。

  “两展”展览面积达15万平方米

  本届龙家展主会场设在龙江镇前进汇展中心,汇聚了来自全国主要家具生产基地的90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展会规模和参展家数较去年同期均增长了一倍。包含第二十九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在内,本届“两展”展览面积达15万平方米。

  与往年相比,本届龙家展的展出产品将全方位体现目前家居市场的两大优势。一方面,参展家具的承载空间变化,如放置空间大小、布局等,都将拥有更精准的开发定位。此外,参展家具也将更迎合消费者年轻化趋势,自我搭配、混搭将取代整体系列,更体现自我个性品味、自我搭配。

  此外,本届龙家展将发挥家具产业上下游企业联动作用,引导企业开发出对产业链上下游要求高、多材质结合、工艺有特色、其他区域企业难于复制的系列产品,提升顺德家具品牌优势。

  在本届龙家展中,参展家具制造企业还将由销售渠道单品系列化经营,转型至多品牌多风格多品类混合经营发展。据顺德家具协会秘书长聂熙睿介绍,本届龙家展在特色产品品类、整体区域品牌氛围的营造上,较往届实现了“升级”。

  而在同期举办的第二十九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也招募了近300多家具有品牌影响力的企业,展品涵盖家具包覆材料、家具填充材料、家具配件、家具基材、家具包装等10个领域,旨在搭建一个集展示、洽谈、交易、服务于一体的泛家居多功能平台。

  分会场将直播论坛等多项活动

  在这两场展会中,除了前进汇展中心和亚洲国际家具材料交易中心两大主会场外,还设立了玛奥汇展、米兰汇家居展贸中心、世博汇三大分会场。其中,米兰汇家居展贸中心在今年首次成为龙家展分会场,该会场除了实体家具的展出外,还将以直播形式,举办一系列家具品牌高峰论坛、明星网红直播活动、新品发布等活动。

  顺德区经济促进局副局长何绍欣告诉记者,目前的家具产业正在逐渐回暖。除了全力支持两大展会举办之外,顺德区政府还将以“村改”为契机,引导家具产业集聚、升级,以创新设计引领家具产业迈向中高端。

  “顺德区、镇两级也将进一步集中和优化各种资源,从企业发展的实际出发,完善发展政策,构筑服务平台,做强区域品牌宣传,完善家具产业链,共同推动龙江家具实现高质量发展。”何绍欣说。

  南方日报记者 羊建溶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