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传承道德力量 弘扬时代新风”——南沙好人大宣讲系列活动走进大岗镇

2020-08-12 11:1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8月11日,由南沙区委宣传部、南沙区文明办、南沙团区委主办的“传承道德力量弘扬时代新风” ——南沙“好人大宣讲”系列活动(第三讲)活动在广州南沙大岗镇党群政治体验中心举行。南沙团区委副书记徐千秋出席活动,来自镇街、村居的80多名团青干部聆听了宣讲。

广州三八红旗手 季文静 《烈火中永生》

  活动现场,“中国好人”冯荣炜、“广东好人”孙永彬、“广东好人”张军文、“广州好人”黎剑以及“广州三八红旗手”季文静等5名同志分享了他们奋进新时代的故事和心得感悟。

广东好人张军文《从星火燎原到薪火相传》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引导大家自觉将道德教育融入到学习、工作、生活、成长的全过程,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做好人,做好事,自觉践行道德规范,培养高尚道德情操,为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南沙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年肩负着时代赋予的责任,通过举办好人大宣讲系列活动,充分发挥榜样对青年的引领作用,注重青年道德榜样情结的培养,使青年在内心深处对道德榜样产生的一种强烈的亲近、模仿、成为乃至超越的欲望和情感,坚定信念,敢于担当,为推动南沙开创“三区一中心”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