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降低收单风险,兴业银行广州管理部全网收单团队进行合规培训

2020-08-11 18:04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记者/黄绮铌)随着生活的便捷和信用卡的普及,POS机刷卡和二维码收款业务逐渐进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兴业银行也推出了兴业通。作为兴业银行交易银行重点产品及带动负债的重要工具,兴业通收单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如何提升收单商户的覆盖率和存款率,保持兴业通收单合规也成为了一个重点工作。

  为此,兴业银行广州管理部于7月底召开了全网收单团队的合规培训。本次合规培训由全网收单中心的负责人吴晓清主讲,参训人员为兴业银行广州管理部各支行的外拓收单人员。

  会议上,外拓收单人员学习了《全网收单业务规程》,仔细地记录了每个业务规程中的重点、要点。会议还邀请了收单业务名列前茅的个人进行了案例的分享。作为本次培训会议的分享代表,广州万科金域华府社区支行负责人詹振略分享了自己在收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还针对如何促成客户使用兴业银行的POS机和解答客户的疑虑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培训会上,吴晓清再次要求收单人员在外拓时需按照相关规程执行,若在业务拓展的过程中遇到客户反馈遭遇诈骗,一定要及时和客户解释并告知客户作报警处理。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