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农发行罗定市支行投放729万元保障夏粮收购顺利开展

2020-08-05 15:41 来源:南方网

  8月3日,农发行罗定市支行投放地方储备粮油贷款729万元,用于支持罗定市粮食储备管理中心白荷直属仓库入储省级储备粮稻谷2902吨,为全面完成夏粮收购任务提供资金支持。

  据了解,该行作为当地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银行,始终践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坚持“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的原则,立足主业,全力支持各级粮油储备、轮换,为全面完成夏粮收购任务提供坚强保障。夏粮收购工作启动后,该行主动加强与当地财政、粮食企业等部门的沟通,及时了解粮食收储资金需求,为夏粮收购业务开通绿色通道。同时积极做好贷款资金支付、粮食库存管理、收息收贷、货款回笼等各环节工作,确保夏粮收购安全有序。

  随着夏粮收购工作的深入推进,该行将进一步落实“钱等粮”要求,为粮食企业提供及时、足额的信贷资金支持,全力保障夏粮收购顺利开展。(钟睿烨)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