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2020-08-05 08:49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网讯 8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玉妹主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工作要求,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坚决抓好有关工作的贯彻落实,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完成常委会下半年立法、监督等任务,以高质量的立法、监督等工作着力推动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推动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助力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为努力实现我省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作出贡献。要密切跟进我省“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听取意见建议,按照省委的要求和安排,依法履行相关职责,积极推动我省“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更加科学、完善。

  南方日报记者 骆骁骅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