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码”上行动,“零”的突破——农发行德庆县支行积极开展移动扫码收单业务

2020-07-24 09:51 来源:南方网

  为落实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进一步拓宽支付业务渠道,解决客户需求,近日,农发行德庆县支行积极对接德庆县盘龙峡景区,成功开通农发行肇庆市系统首笔移动扫码收单业务,实现了该类业务“零”的突破,并有效助力了盘龙峡景区全面复工复产工作。

  德庆县盘龙峡景区,位于广佛肇高速德庆出口附近,距县城约28公里,2005年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广东最美丽的地方”,今年以来,德庆县为整合旅游资源,收回景区重新对外运营。

  盘龙峡景区现场放置收款二维码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德庆县盘龙峡景区一直处于停工停业状态,随着疫情的有效防控,目前景区正迎来重新开业的关键时期。农发行德庆县支行获悉后,积极上门对接,通过与银联公司合作的形式,为景区创建收款二维码及准备安装3台pos机,同时让客户更好地了解扫码支付的安全、高效、便捷,面对面为客户讲解操作流程,手把手指导客户安装使用,多措并举地推广开展“移动扫码收单”业务,体现了该行积极开拓新业务的执行力和决心。据了解,该行本次推出的扫码收单业务整合了多个支付渠道,包括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等均可使用,有效地满足了客户的便捷支付需求。

  现场示范扫码收单、查账等操作使用

  目前,该行的移动扫码收单业务已累计完成226笔,共到账2万余元,成功开启了全市系统内收款业务的新篇章。自年初以来,该行紧跟省分行存款“春季行动”的步伐,牢固树立“存款支农、存款增效、存款兴行”理念不动摇,以钉钉子的精神迎难而上,逐一攻克难关,积极推进存款优化工程。此次“移动扫码收单”业务零的突破为该行开拓了业务新形势,并能有效地提升了客户移动支付的体验,为农发行服务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龙秋文)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