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农发行梅州市分行发放首笔银团贷款3000万元

2020-07-10 15:04 来源:南方网

  近日,农发行梅州市分行使用复工复产贷款利率发放3000万元新型城镇化建设银团贷款,用于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紫合梅州医院一区项目建设,该笔贷款为梅州市分行首笔银团贷款。

  紫合(梅州)医院项目被列为广东省重点项目,在广东省振兴粤东西北发展战略的决策部署中,该项目也是梅州市引进优秀医疗资源的一大举措,得到了梅州市政府的明确支持。据悉,紫合医院将按照三甲医院的标准进行建设,并将与广州中医药大学在医疗资源、学术科研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将本项目打造成具备中医特色的大型综合性医院,为梅州人民群众提供医疗保健服务。该项目总投资18.64亿元,总建筑面积257769平方米,规划床位1000张。农发行梅州市分行在了解到该项目的资金需求后,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的担当意识,认购银团贷款3亿元,支持梅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满足梅州市经济发展及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提高对医疗保障工作的要求,同时将有助于梅州市完善卫生服务体系,打造粤东西北地区省级区域医疗中心、粤闽赣边区域健康医疗服务中心。

  (农发行梅州市分行 彭庆沐)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