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友邦保险101真英雄丨陈大林:团队就是力量,用心创造梦想

2020-05-31 10:00 来源:南方网 潘沈思

  陈大林,友邦中山开业以来首位M-CLUB超级会员,2020年,当新篇章开启之时,他再接再厉,创造了新的纪录,开门红期间签下107件保单,由此达标“友邦广东新百年创纪录101真英雄”,向友邦开启新百年之旅致敬。

  这位80后的业务总监,对自己的事业和生活充满着执着的追求和热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言辞之间充满了热忱,与其称之为“保障专家”,说是“梦想实现家”也不为过。

陈大林参加公司跑步活动

  2007年大学毕业后,陈大林先在一家传统制造业当储备干部。半年后重新审视自己的事业发展,并在2008年,被友邦保险制度化、国际化的阶梯式培训体系所吸引,正式开启了他的“保险之路”。“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是陈大林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包括这次“友邦广东新百年创纪录101真英雄”竞赛,在他心中早已默默定下百件保单的目标并为之努力,他希望能为公司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让客户拥有专业完善的保险保障,能“与风险赛跑”。

  这份认真以及精心的计划和准备让陈大林在实现梦想的路上走得越来越远。

  聚力优质团队,打造营销员3.0新标准

陈大林与他的团队

  在友邦的12年里,陈大林拥有了自己的团队,他的团队“巨龙家族”共有93位销售精英,全是汇聚各行各业的人才。他们曾经是医生、护士、银行理财顾问、企业中层管理人员等等,在转型为营销员后也获得了新的发展。他们努力开创事业,孜孜不倦地践行“巨龙家族”的价值观——“以诚信和专业的服务,为更多家庭送去保障;在有限的生命中做无限的事,实现工作生活双赢人生”,为中山市民累计送去了超过100亿的保障。

  不仅对自己有所规划,陈大林对团队建设也非常有想法。“并不是聚在一起就是团队,一群人的心拧在一起,有共同的目标和愿景并为之奋斗,才叫团队。”陈大林告诉记者,他倾向于这样去定义“团队”。在他看来,自己团队的伙伴都有共同的愿景和目标。作为一名总监,他非常认同友邦营销员3.0制度,希望通过这个优越的制度去打造一个高水平精英团队,带领团队的伙伴在3.0时代创造属于团队的辉煌。

  守护美好生活,探索健康管理新模式

  突如其来的疫情带来了很多改变。“可以说让人挫手不及,正如我们生活一样处处充满了意外,让我更加认识到了保险对我们的重要性。”陈大林对记者说,“公司采取了线上运营的模式,包括线上服务客户,线上经营团队,同时也包括与时俱进地开展线上培训、产品交流会直播等。这让我们与客户和团队没有因为疫情而疏远,让我在这个过程中受益良多。”

组织客户户外运动

  因为自己喜爱健身,陈大林希望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去开展事业、迎接生活。闲瑕时间,他会组织客户一起运动、健身、旅游等,带动客户一起进行健康管理。“除此之外,公司一直推广健康友行,这让公司和客户达到双赢局面。”陈大林向记者介绍道。据了解,达到一定要求的客户,使用“健康友行”APP,通过每日参与答题、完成健康任务、按时睡觉等方式,获得不同形式的健康奖励,,以此激励客户参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打造全面的健康生活。

  是什么让他对保险事业的梦想有这么大的冲劲和动力呢?在陈大林心里,保险是真的可以帮到人的。这也源于他家庭的经历。

  因为意外,陈大林的一位亲戚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离开了家人,留下了唯一的女儿,也就是他的堂妹。提到这里,他眼底透着满满的黯然和惋惜,“我当时就在想,如果有保险的话,在那个时候能获得一定赔偿的话,我堂妹的命运会不会重写?会不会就不是现在这个样子了。”所以当他每次遇到一些瓶颈和困难的时候,他都会去想,生老病死是人类无法避免的,意外和伤害的到来谁也无法预料,但保险践行的爱与责任是真的,所以他打心里热爱这份事业。

  “保险不能拯救一个人的生理生命,却可以挽救一个家庭的经济生命。”陈大林向记者细数友邦在这次疫情期间作出的举措,包括主动排查出险客户,开通24小时客户报案热线,简化理赔手续、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免保单理赔服务,取消理赔医院限制,取消住院报案时效要求,取消住院方式限制,取消药品及诊疗项目限制,取消免赔额,取消等待期限制等措施。为进一步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友邦还对全佑系列等疾病保险产品的新老客户提供保险责任扩展,最大限度地为战“疫”护航,做健康美好生活的守护者。

  陈大林表示,他会带领团队的伙伴一起继续为爱奔跑,坚守公司的使命,让更多的家庭拥有保障。

  记者:潘沈思

  图片:受访者提供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