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友邦保险101真英雄丨夏静敏:始终以客户需求为中心

2020-05-31 10:00 来源:南方网 潘沈思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经济形势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守护健康美好生活凝结了百姓的共同祈愿。保险作为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不仅能帮助个人,也能够减轻家庭和企业的经济负担。保险成为了抗“疫”路上承载并传递爱的纽带。

  夏静敏

  夏静敏,友邦佛山业务主管,多次达标竞赛、赢得业绩榜首,获得众多荣誉,2020年开门红,更是一个月内销售122份保单,成为友邦佛山预售百件第一人。

  在夏静敏看来,最重要的是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每当公司产品利好政策一发布,她总会马上与客户沟通。最多的时候一个月内跑了300多个客户,把“保障”及时送到。

  持续关爱,疫情期间保险服务不打烊

  疫情没有挡住夏敏静前进的步伐。从2月至今,她一直在线上为客户提供保险服务,并签下了28张保单。她告诉记者,在这段特殊时期,友邦保险开设空中投保、线上签单等服务,不需要见面,也可以办理业务,大大方便了客户和营销员。同时,高密度的线上培训、线上增员等,全方位协助营销员推动业务发展。

  “之前身边的一些朋友对保险有误解,甚至否定保险。”夏静敏表示,这次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后,向她咨询保险的人反而多了起来,消费者对健康类、重疾类保险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认可,可见普通老百姓对自身健康风险的防范意识正在提升。

  友邦在健康管理和健康服务方面重新定义保险的角色,从“保障专家”全面升级为“健康管理伙伴”。一是推出PPR健康管理销售系统,二是提供“愈从容”自建医疗团队服务,三是挖掘营销员3.0的榜样力量。什么是营销员3.0呢?夏静敏将它解释为“要成为行业最精英的一个销售,要成为市场上最专业的一个销售,要成为客户最信赖的一个销售”。从业以来,夏静敏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为中心,把客户当成朋友去真诚对待,然后以他们的需求为中心,给他们提供最专业的保障的方案和更有价值的服务。

  夏静敏与母亲陈杏英

  持续热爱,专属医疗服务为健康保驾护航

  对于疫情发生以来保险服务赋能大健康的一些变化,夏静敏介绍,“涵盖病种范围广的重大疾病保险近期备受关注”,重大疾病风险不仅在于对身体健康的威胁,更在于高昂的治疗费和康复费用给家庭带来的经济压力。友邦推出的“愈从容”重疾专案管理服务就是重疾系列产品客户附加权益的一个创新探索。

  “与传统保险公司单纯负责重疾保单赔付不同,‘愈从容’重疾专案管理服务专门打造了一支拥有医生及护士从业背景的自有专属服务团队,依托友邦已经签约的近800家优质医疗机构资源网络,由重疾专案经理根据客户的不同情况,为其提供优质医疗资源安排。”夏静敏熟稔地说道,“重疾专案管理经理将自确诊开始,为‘全佑’重疾客户提供长达半年的关爱,切实保障‘全佑’的客户在罹患重疾时能够获得及时、有效、高质量的帮助。”

  “我认为保险行业是一个特别锻炼人的行业,也是一个坚持付出就会有回报的行业。”去年年底,她服务的一个客户的重大理赔,让夏静敏感触颇深。这次的客户是一位患有乳腺癌的80后妈妈,当时夏静敏前往探访的时候她还在放疗阶段,并且客户资料不在本地。她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并仔细整理好,欣喜的是这笔二十万的理赔金一天就到账了,非常及时地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时代的一粒灰,落在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山”。每一个理赔案例中,背后都是一个家庭的不幸。人们面临的未知风险多种多样,意外和疾病不知哪个先来。一份保障,既是对自己生老病死抵御风险的安排,同时,也是一份对未来的生活希望,关键时刻能够解救一个家庭于水火之中。

  展望未来,夏静敏表示,她由衷感谢客户朋友们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亦将传承友邦人的责任与初心,为更多有需要的人送去及时的保障以及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

  记者:潘沈思

  图片:受访者提供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