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扶贫济困送温暖农发行人传爱心——农发行南海支行联合企业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2020-05-26 09:5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潘沈思 通讯员/梅丹丹 许思荧)2020年不平凡的开始,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受国内外疫情影响,我国贫困县农特产品销售惨遭冰点打击,农户们心急如焚,夜不能寐。

  点点温暖,汇成希望。农发行南海支行为全力助推总行扶贫定点县广西隆林县、吉林大安市、云南马关县、贵州锦屏县如期脱贫、稳定脱贫,在支行领导的带领下,号召全行员工积极参与省行组织的捐款活动,每个人献出的一点点温暖,望为贫困县农户们汇成希望的桥梁。

  消费有情,爱心无价。2020年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之年,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充分调动全行员工扶危济困、奉献爱心的热情,凝聚社会扶贫的力量,帮助贫困户解决农特产品积压、销售难的问题,近日,在上级行和支行领导班子的推动下,南海支行积极落实总行“通过以购代捐方式,购买三区三州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的指示精神,通过以购代捐方式在“农发易购”“鲜农择优”等指定消费扶贫电商平台上积极购买云南元谋洋葱、吉林大安米油、贵州锦屏黑米、木耳、湖北天门牛肉酱等地方特色农产品用作饭堂食材,并带动支行员工在日常消费中为贫困县农户增收脱贫贡献一份力量。农发行南海支行员工纷纷响应,在自己微信朋友圈、微信群转发购买链接,呼吁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购买,献出一点爱心。

  牵线搭桥,助力扶贫。农发行南海支行积极动员相关企业进行消费扶贫,协助打通销路,外拓销售渠道,倡导企业积极发挥带贫作用。在南海支行的努力动员下,广州市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购买了一万元的扶贫农产品,实现了从自身内部力量到外部资源的扩充。

  扶贫济困互助互济是中华民族素有的传统美德。在2020年疫情中,正是凭借中国社会各界的相互扶持,我们的生活才能逐渐恢复正常。作为有情怀有担当的农发行人,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农发行南海支行不仅举全行之力推动精准扶贫工作,还联合合作伙伴、新媒体等力量发起社会共同扶贫,为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发展注入更多的社会资源,帮助落后地区人民群众加速摆脱贫困,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逐步实现共同富裕,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下农发行人的使命和担当。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