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农发行汕头市分行投放贷款19590万元支持濠江污水管网建设

2020-05-26 09:5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潘沈思 通讯员/张润斌)5月22日,农发行汕头市分行向汕头市濠江区全区污水管网完善建设项目投放首笔贷款中长期贷款19590万元,支持濠江区污水管网项目建设。

  据悉,改项目为市重点环保项目之一,建设内容主要是建设四座污水提升泵站,以及对汕头市濠江区全区污水管网进行完善,贯通主管、串联支管,解决各街道社区污水接入问题。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当前,濠江区仍有部分管网未覆盖区域的污水仍未得到有效收集,未经处理排进沟渠,最后汇入濠江或周边海域,对水体造成较大的污染。项目建成后将满足社区污水管道接驳需求,改善居民工作生活和营商环境,有助于提升濠江区的对外形象。

  随着疫情逐渐平稳,该项目已全面进入复工复产,争取2021年春节前完工,后续资金需求较大。为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资金困难,该行积极作为,通过运用复工复产绿色通道,给予企业一定的利率优惠,为企业按下复工复产快捷键。接下来,该行将密切关注企业资金需求和项目施工进度,及时为企业建设提供信贷资金保障。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