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新华保险“多倍保障”为投保人保驾护航

2020-05-25 17:02 来源:南方网

  来自佛山顺德的钟女士,今年44岁,2016-2017年为自己投保了新华保险的《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额累计20万元。2017年12月,钟女士不幸确诊为内分泌腺恶性肿瘤,新华保险履行合同约定,快速赔付30万元(包括2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前10年关爱保险金)。理赔结束后,钟女士购买的《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继续有效,同时豁免了后续所有保费。

  2019年8月,钟女士又不幸确诊为双耳重度神经性耳聋,符合产品“双耳失聪”的重疾标准,再次获赔2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且合同仍然继续有效。钟女士感慨:“庆幸自己选择了这个有多重保障的重大疾病保险产品,一张保单,多倍保障。”

  新华保险”多倍保障重大疾病系列保险”保障的疾病种类多达上百种,不仅涵盖轻症、重症,还合理地将疾病划分为5组进行分组给付,实现多倍保障、多重守护,为客户全生命周期保驾护航。

  自2016年上市以来,《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已成为众多家庭的健康守护者,2019年该系列产品再升级,《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A1 款)》进一步扩大了疾病保障范围,并缩短恶性肿瘤赔付间隔期至3年,让保障责任更贴心。

  随着人类寿命的延长,人的一生罹患多种重疾的风险已然存在。传统重大疾病保险,当被保险人首次确诊罹患重大疾病并赔付后,合同便终止了。再次投保,也会因曾罹患重疾被保险公司拒之门外。而新华保险的“多倍保障重大疾病系列保险”产品通过多次赔付,实现多倍保障、多重守护,真正做到帮助客户规划全生命周期的疾病风险,为生命保驾护航。

  (注:案例中关于产品责任、责任免除等内容以条款和正式保险合同为准)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