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京东家电专卖店承接“家电下乡”惠民政策 大额补贴造福广东消费者

2020-05-12 16:52 来源:南方网

  在京东家电专卖店买一台两千多元的空调,居然得到了399元的大额政府补贴,这么大的补贴力度惊呆了广东茂名市化州市合江镇梨花村的唐女士,也让她心花怒放。原来是广东省新一轮的“家电下乡”惠民政策开始正式实施了,广东的农村居民都有福了!

  4月30日,在广东省商务厅等部门公布了“广东省家电下乡专项行动项目”,从2020年5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4K 电视机、空调、洗衣机、冰箱、热水器等“家电下乡”产品进行财政补贴,在广东省内购买“家电下乡”产品的广东省本省户籍农村居民,可以获得政府与家电企业共同提供的市场售价10%(含)以上的补贴资助,最高可达15%。

  唐女士成为本次福利政策的首批获益者。在得知广东省出台“家电下乡”的惠民政策后,她立刻在京东家电专卖店茂名市茂南区河西店购买了一台美的一级能效变频空调,并成功享受到了政府和企业的双重补贴。唐女士是河西店的老顾客,之前已经在河西店购买过其他家电产品,对在京东购买家电的体验很满意,感觉非常省心和放心。从河西店店主处得知广东省“家电下乡”惠民政策在京东家电专卖店河西店落地的消息后,她马上到店购买了一台可以享受补贴的美的KFR-26GW/BP3DN8Y-PH200(1)一级能效变频空调,并在这次购物过程中获得“家电下乡”惠民政策的补贴399元。第二天京东家电专卖店就把空调送到唐女士在化州市合江镇梨花村的家中并安装到位。

  京东家电专卖店河西店在执行广东省“家电下乡”惠民活动期间还同时组织了很有吸引力的抽奖活动。唐女士在得知如果预算过万就能参加3次抽奖,最高奖品是55英寸彩电之后,当即表示要回家商量下,计划进行全屋家电的换新购买。她还打算赶紧把这个好消息告诉身边的朋友,推荐他们到河西店来购买能享受补贴的家电。

  不用羡慕唐女士,所有可享受“家电下乡”补贴政策的广东省内农村居民,都可以就近咨询附近的京东家电专卖店是否支持“家电下乡”补贴,并在有补贴资质的门店方便快捷地获取“家电下乡”补贴福利。超过1.2万家京东家电专卖店遍布在全国县镇市场,其中广东省内分布着近700家门店,它们中的大部分已经陆续成为本次广东省“家电下乡”政府补贴的销售网点,农村消费者可以很方便地在这些门店享受到“家电下乡”政策带来的实惠。

  本次“家电下乡”补贴虽然持续到年底,但是如财政预算资金使用完毕就会提前结束,所以想要获取政府和企业提供的补贴福利,就要趁早了。

  手快有,手慢无,只要你是广东省户籍的农村居民(依据有关部门关于城镇、乡村区域的划分,落户在广东省乡村区域的居民被定义为可以享受本次补贴的广东省户籍农村居民)赶紧去就近的京东家电专卖店咨询,店员会帮助你搞定一切手续,轻松拿到“家电下乡”优惠补贴。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