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字节跳动启动全球招聘,新增1万个就业岗位

2020-04-24 14:55 来源:南方网

  据彭博社报道,近日,字节跳动公司启动全球招聘,开放1万个新增岗位,覆盖研发、产品、设计、运营等多个类别,其中约三分之一是高级研究员或软件编码工作。

  据悉,字节跳动在伦敦、洛杉矶、山景城和新加坡分别开放了多个热门职位,包括暑期实习生、AR高级工程师、苹果iOS系统工程师等。而在迈阿密、孟买等地,字节跳动开放了若干音乐版权方面的职位。

  根据规划,该公司预计2020年内开放4万个岗位。招募涉及TikTok、Helo、抖音、今日头条等多款产品,侧重教育、直播、远程办公等多个业务。

  今年3月初,是字节跳动成立8周年的日子。彼时,字节跳动CEO张一鸣在一封公开信中表示,字节跳动已经是一家在30个国家、180多个城市有办公室,拥有超过6万名员工的全球化公司。2020年,公司全球员工将达到10万人。

  此后,字节跳动高级副总裁陈林也发布消息,表示字节跳动教育业务仍在持续招人,今年将会招聘超过一万人,欢迎对突破创新、全球化、软硬件一体的教育事业有兴趣的优秀人才加入。

  公开资料显示,字节跳动旗下多款产品,正在受到全球范围内的欢迎。以短视频社交应用TikTok为例,其风靡美国、欧洲和印度等国家和地区。近日,App Annie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热门应用榜单,TikTok蝉联全球热门应用下载量榜首,超过Facebook旗下的四款应用WhatsApp、Facebook、Instagram和Messenger。

  字节跳动旗下社交媒体平台Helo,也在印度市场大受欢迎,截至2019年6月,其月活跃用户数已经超过5000万。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