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心系疫情担使命,金融服务显力量——农发行潮阳支行1亿元贷款助力复工复产

2020-04-09 14:46 来源:南方网

  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复产面临不小困难,农发行潮阳支行心系疫情,积极作为,运用总行复工复产绿色通道累计投放1亿元优惠利率贷款助力复工复产,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充分彰显政策性金融力量。

  5000万元贷款充当练江综合整治环保项目助推力

  练江整治项目是关系粤东地区百姓切身利益的重点民生工程,加快推动工程建设刻不容缓。潮南区峡山污水处理厂三期厂网工程及两英污水处理厂扩增管网工程实施项目和潮阳区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工程实施项目都是练江流域综合整治环保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对两个工程复工复产的资金需求,该行主动跟进,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及时向两个工程分别再发放贷款3600万元和1400万元,保障练江整治项目如期复工复产,持续助力打好练江流域整治攻坚战。

  5000万元贷款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项目注入新动力

  潮阳区全区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捆绑PPP项目是潮阳区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能有效改善全区水环境污染状况、改善投资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促进潮阳区环境、经济和社会持续协调发展。疫情发生以来,该行积极对接,了解疫情期间企业用款需求,发挥好农业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加快审批进度,及时向企业再投放5000万元贷款,保障工程建设顺利复工复产,为地方生态环境治理、改善人居环境注入新动力。

  疫情防控不松劲,复工复产加速度。接下来,农发行潮阳支行将继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当地经济社会稳定发展。(通讯员:余晓静)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