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大邑悦来第十九届麻羊美食文化艺术节在成都市大邑县悦来镇隆重举行

2020-04-01 11:48 来源:南方网

  近日,为了进一步展示成都悦来古镇、挖掘悦来美食文化底蕴,大邑悦来第十九届麻羊美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成都大邑县悦来镇隆重举行。

  大邑悦来第十九届麻羊美食文化艺术节,由大邑县麻羊产业协会和四川憨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由现任禅韵书画院院长、书法家刘建和先生全程策划实施。

  来自各地的五千余名游客共同见证了本届美食文化节开幕式,当天晚上还邀请了巴蜀笑星铁公鸡等众多明星助阵音乐晚会。

  在活动当天,悦来镇举行了千羊巡街、头羊祭祀、麻羊选美、庖丁解羊、万人共品麻羊汤等一系列充分展现地方特色的传统活动。其中“千羊巡街”仪式最为壮观,数百只羊排成队列走过悦来镇迎宾大道,声势浩大。随后,活动现场气氛热闹的“庖丁解羊”和“麻羊选美”在活动掀起了一阵阵热潮,获得了游客们阵阵好评。最后,悦来镇四家麻羊馆免费还为观众们派送热腾腾的羊肉汤,在寒冬的街头送来了暖心的问候。

  本届麻羊美食文化节的开幕,将进一步向外界推广悦来镇的美食文化,吸引更多的市民和游客前来悦来镇看麻羊、品美食、赏文化、乐购物,扩大悦来镇知名度,使之能够名‘羊’天下,成为驰名川内外的“麻羊之乡”。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