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西融水县交流学习组到广东茗龙茶种植基地考察交流

2020-03-23 16:4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记者/赵刚)3月20日,柳州市政协副主席、融水县委书记杨恩维率领交流学习组到广东茗龙茶种植基地考察交流现代特色农业建设工作,积极探索发展建设现代特色农业的路子。廉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袁华新,市委常委、副市长管丽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峰,副市长江维峰,市政协副主席廖忠武等领导以及广东茗龙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宣承志陪同。

  广东茗龙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宣承志与交流学习组一行作经验交流

  当天上午,杨恩维一行到广东茗龙茶种植基地考察,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记,详细了解该基地现代农业技术和科学管理等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有效做法。杨恩维认为,广东茗龙茶业有限公司深入挖掘茶文化内涵,强化品牌引领,聚焦壮大特色产业,引领现代农业发展,以产业振兴助力乡村振兴,带动群众脱贫致富,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值得借鉴,融水县将汲取好经验好做法,学习新思路新措施。交流学习组其他成员也认为,该基地理念新、模式好、成效大,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将以交流的经验成果和融水县实际结合起来,寻突破、鼓干劲,进一步明确发展的方向和思路,以更大的力度推动现代农业建设,拓宽群众增收致富渠道。

  融水县交流学习组对茗龙茶业给予高度评价

  袁华新对融水县交流学习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今后两地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密切两地合作,实现经验共享、优势互补,建立合作共赢机制,促进双方稳步推进两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公司现有日产3000斤鲜叶红茶机械连续加工生产线一条,乌龙茶、绿茶、金花茶先进生产线各一条。

  据悉,广东茗龙茶业有限公司是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广东省扶贫农业龙头企业、湛江市农业龙头企业,种植基地3000多亩,生产车间5000多平方米,规模引进培植珍稀名贵的“植物黄金”印度檀香茶、“植物熊猫”金花茶,以及沉香茶、台湾金萱、福建红心铁观音、云南梅尖、安溪白茶等,全部按照有机茶的标准进行生产管理,先后通过国家权威机构“有机食品”“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ISO9000认证及QS认证,并被评为“全国百佳农产品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是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官方指定唯一礼品用茶。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