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心系抗疫一线,外贸中心再捐2万只医用口罩

2020-03-04 10:4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崔征 通讯员/外贸中心)3月3日,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简称外贸中心)捐赠,10箱共装有20000只医用防护口罩的物资,从广交会展馆分别发往湖北省黄冈市、商务部定点扶贫地区四川省广安市和湖南省城步县,支援疫区和贫困地区人民。

  “疫情一日不退,关爱一日不止。”这是继2月7日向湖北省捐助1000万元用于支援武汉、黄冈抗击疫情之后,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心系抗疫一线和贫困地区的又一真实写照。

  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是当下重大政治任务。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坚决贯彻商务部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聚焦攻克最后堡垒,全力打赢人民战争。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外贸中心时刻关注湖北疫情的发展态势以及商务部定点扶贫地区四川省广安市和湖南省城步县的防控工作,积极采购防疫物资以保障重点疫区、贫困地区的需求,力求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影响。在多方努力下,2月底,外贸中心采购到一批医用防护口罩,到货后立即发往疫区和贫困地区,为抗疫前线战疫和贫困地区防疫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